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发现1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的通告

日期: 2022-12-04 来源:

  (2022年第6号)

  2022年123日,偏关县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主动筛查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目前,相关区域管控环境消杀流调排查等应急处置工作已有序开展。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切实做好密接人员及风险人员的排查管控,确保不漏一人,现紧急寻找与活动轨迹有重叠的人员,现将具体活动轨迹等有关事宜通报如下:

  12月1日

  约早7时从城内美佳丽小区家中步行出发,8时到达治国水产二部上班;11时下班后搭乘送货车在南门下车,步行途经新关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做核酸采样,12时30分左右到家;15时从家中步行出发,15时30分到达治国水产二部上班,19时30分下班步行回家。

  12月2日

  约早7时从家中步行出发,8时到达治国水产二部和文笔大街便民市场,9时左右在治国水产店门前做核酸采样,12时下班步行回家;15时从家中步行上班,19时30分从治国水产二部出发,19时50分到新星石油(21站加油站)加油,20时到家。

  12月3日

  约早7时从家中步行出发,8时到达治国水产二部上班,12时左右,从治国水产二部步行到中大街万亨通药店买药后步行回家;16时30分左右从家中步行去县城文化广场做核酸采样,16时50分到文化广场附近三文米线店就餐,饭后到好又多超市、太虎坡惠康药店购物、买药,约17时50分步行回家。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单位、入住酒店或县疫情防控办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控措施。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扩大传染病传播风险或引起传播,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线上线下药店全面暂停“一退两抗”药品销售。

  全县暂停举办大型会议、活动、论坛、演出、展销促销等,暂停游园、庙会、集市、民俗、广场舞等活动。

  、严禁通过任何途径和媒体恶意造谣传谣、蓄意夸大事实、谎报瞒报疫情、发布不实信息和言论。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偏关县疫情防控办联系电话∶0350–7659629

  特此通告

  偏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