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人民政府与黄万公司库管中心举行工作对接会

 时间:2023-03-15 09:27       大    中    小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召开偏关县与黄万公司库管中心工作对接会。

 县领导王文阁、王立、郭秀红、薛平智、白生成及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黄万公司库管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解决关河口、老牛湾行洪安全和万家寨村污水处理等问题的设计方案以及预算等情况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高跃龙对黄万公司长期以来对偏关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偏关县将积极主动做好对接工作,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黄万公司库管中心主任尚泽宇表示,黄万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偏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与偏关县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将进一步强化项目措施,采取逐步落实、分步推进的方式,确保项目尽快落地,为偏关县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