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8 11:03       大    中    小     


为持续推动偏关县人民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26日,偏关县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参加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主持。县领导郭秀红、武培廷、王春琢、郝建生、白生成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直有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县委全面建设清廉偏关的要求,持续推动政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当中的反腐工作。为今年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见效,实现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提供坚强保障。 

高跃龙强调,要坚持经济社会发展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以高质量党风廉政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责任心。要建立完善预防和整治腐败体系,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二要守正创新,克难奋进,努力开创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新局面。紧盯重点环节,狠抓重大政策举措的落实。三要狠抓市场主体培育,加强规范化管理,强化工程项目监管,紧盯重点监管和重点对象关键人,整治官僚主义,狠抓惠民政策落实。筑牢 “ 不想腐 ”的思想防线,扎紧 “ 不能腐 ” 的制度笼子,营造 “ 不敢腐 ”的高压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偏关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