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2022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时间:2023-05-04 15:49       大    中    小     

  按照《偏关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偏关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通过面试入围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报到时间和集中地点

  202356日,考生早上7:00前到偏关县人民医院医技楼6楼会议室集中。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有关收费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费用550元,费用以现金形式交费

  四、体检须知

  (一)教师岗位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其他岗位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二)考生体检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体检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一张近期红底免冠一寸照片,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考生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凡迟到15分钟及以上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要保持电话通畅。

  附件:偏关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体检名单.pdf

  偏关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354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