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22-06-13 09:48       大    中    小     

  6月9日,我市“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强出席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主持启动仪式。市直相关单位、驻忻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档案工作人员参加。

  张文伟指出,各级档案部门要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秉持“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坚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管档案工作”的体制优势,顺应信息技术发展的现实需要,加快档案信息化战略转型,持续推进传统载体档案数字化,抓好数字档案馆建设,努力实现以信息化为核心的档案管理现代化。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档案法》,全社会共同参与档案事业,切实把档案史料保存好、充实好,进一步用好档案资源、讲好档案故事,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文伟一行观看了“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档案资料展览,并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