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政府督导组调研督导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时间:2022-06-16 09:49       大    中    小     

  6月14日,省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督导一组组长段发明一行7人莅临忻州,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练建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主要成员、市“八大倍增工程”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情况。

  段发明认为,忻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亮点突出,措施得力。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发挥基层作用,同时参照其他市的成功经验做法,加强宣传引导,运用正确方法,确保实现倍增目标,稳步促进市场繁荣。

  练建熙表示,忻州各相关部门要尽快走出去,在学习其他市经验做法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各县(市、区)把好的案例进行总结提炼,学习、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自我加压,采用市场主体和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工作专班和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大学生创业园、国家级忻州杂粮市场、云中河景区云沐温泉酒店、忻州古城及定襄县、忻府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