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安排部署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工作

 时间:2022-06-17 09:49       大    中    小     

  6月15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深化征管改革方案暨提升税收共治水平座谈会。研究解决当前税收共治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化各职能部门沟通协作,推动税收共治格局再深化,不断提升税收治理能力和水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市税务局负责人关于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方案贯彻落实情况、今年以来忻州税务工作情况和税务部门需要政府有关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情况汇报。

  温建军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税收共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税收精诚共治新局面;要聚焦重点,创新举措,以落实《意见》和《实施方案》为抓手,提升税收共治水平,切实在完善机制、搭建平台、数据共享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 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强化宣传和督查,营造氛围、跟踪问效,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携手打造税收精诚共治的“忻州样板”,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