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首贷服务中心和综合金融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22-06-24 10:06       大    中    小     

  6月22日上午,忻州市首贷服务中心和综合金融服务中心挂牌仪式举行。副市长李硕出席挂牌仪式并为两个中心揭牌。市行政审批局、人行忻州中心支行、忻州银保监局、市政务大厅、忻州资产管理集团等部门和机构主要负责人,忻府区政府分管领导,各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据悉,两个中心的挂牌运营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市委、市政府落实助企纾困、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重要抓手,更是我市稳住经济基本盘、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一项权宜之举,将为企业、个体工商户、老百姓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李硕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两个中心的设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市直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共同谋划、协同推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整合金融资源,发挥联动优势。各金融机构要主动对接两个中心,结合自身优势,共同研发、共同评测,推出更优的服务、更好的产品。要创新思维模式,创优工作机制,运用科技化的技术和手段,依托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政务信息网,打造更便捷更顺畅的融资对接平台,更好更广惠及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三农”,为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金融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