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温建军深入重点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时间:2022-11-04 17:14       大    中    小     

  11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先后深入忻州华瑞农副产品转运中心、忻州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就城区蔬菜及日常防疫物资供应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志宏一同调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忻州华瑞农副产品转运中心,温建军指出,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运营,尽可能减少人流量,做好疫情源头把控;要确保城区市民的蔬菜供应,千方百计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要进一步增强市场保供能力,确保规范运营、供应充足;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中介信息优势,全面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市民生活蔬菜供应。

  在忻州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温建军实地察看企业目前防疫医用品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日常防疫医用品物资供应及调货渠道畅通情况。温建军指出,要坚决履行国有企业职责,切实发挥特殊行业优势,备足常用医用品,储备特殊防疫品,确保医护用品供应充足;要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哪里需要医用物资就供应到哪里,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建军强调,各运营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党建引领,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提高管理和经营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