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召开“五一”假期忻州古城旅游回头看座谈会

 时间:2023-05-08 16:32       大    中    小     

   5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贾玲香主持召开忻州古城“五一”假期旅游回头看座谈会,市、区文旅局,忻州古城运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总结了“五一”假期忻州古城旅游接待存在的主要问题,相关部门就奇、顿、合温泉景区旅游接待、乐游忻府微信小程序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贾玲香指出,忻州古城作为忻州旅游的名片,在服务质量和服务管理上赢得了很好的口碑,要正确认识几年来忻州古城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在运营管理中避免旅游项目同质化,在观光、休闲、深度体验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旅游质量,扩大招商引资项目,发展本地特色旅游品牌。要强化文旅宣传意识,高度重视媒体宣传,提高导游文旅素养,加强景区从业人员培训,人人争当专业文旅宣传员,全面综合广角度宣传打造忻州古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