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强力推进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3-05-15 11:23       大    中    小     

  5月11日,我市召开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土地例行督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忻州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5个县政府就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7个县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 

  耿鹏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加强耕地保护、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督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剖析问题原因,全力推动整改。要认清形势任务,尽快完善整改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强化整改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限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区)政府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主动扛起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市县自然资源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同向发力,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力推动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全市自然资源秩序安全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