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李硕就农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23-05-16 11:23       大    中    小     

  近日,副市长李硕就我市2023年农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在忻州城区调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硕一行先后来到市农投公司、市禽产业发展中心、“中国杂粮之都”有机旱作产业核心示范园基地、“中国杂粮之都”科技展示园、拟建秀容国际农产品批发市场和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等地,察看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和推进情况,对加快推动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李硕指出,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是增加农民收入、提升农业效益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引进大项目、好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优化服务保障,主动为企业分忧解难,为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要立足忻州杂粮产业基础优势,走特色发展之路,加快推动杂粮全产业链条升级,不断激发产业活力、增强发展后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