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忻州市委宣讲团在偏关举行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6-30 22:37       大    中    小     

  

    6月29日,偏关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忻州市委宣讲团在这里举行专题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建斌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解读。报告会对偏关全县上下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具有重要意义。 

  

  市委宣传部干部张文岑出席报告会。偏关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居民办主任参加报告会。 

  

 

  岳建斌分别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三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夯实农业农村基础、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积极推进文化建设、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六个方面的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了深入解读。他的宣讲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语言朴实,系统、全面、准确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听众专注认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县委副书记王文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必须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是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明确山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前进方向,明确山西各项事业的重大任务,明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要求。二是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在全县大力营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浓厚氛围,利用县融媒体中心、今日偏关、偏关你好等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大宣传、大学习、大落实的热潮。三是要在融会贯通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的成果及时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良好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实践。以更大的决心奋力夺取“三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奋力开创偏关在新时代高质量推进各项事业的崭新局面,奋力谱写偏关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随后,宣讲团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效华的陪同下深入偏关县居民事务中心十字街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互动,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刘效华希望基层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到工作中,把服务群众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实,努力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为建设平安和谐富裕美丽偏关不懈奋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