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时间:2020-07-08 08:35       大    中    小     

   

△考生与家人分享胜利的喜悦

  今年高考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大背景下的一次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首次全国大考。偏关县紧紧围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目标任务,全力优化考试环境,严肃考试纪律,努力创造良好、有序的考试环境。 

   

△防护严密的考点

   

△监考老师体温测量

   

△进入考点前安保检查

   

△进考场前过安检门

   

△考生安保检查

   

△考生经过安检门

   

△考生进入考场测体温

  考试期间,全县公安、保密、电力、交通、卫体、交警、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并督促考点落实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各项措施,快速完善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为考生营造舒适备考环境。公安部门负责治安、道路畅通保障;城管执法部门负责考场周边“静音”;市场监管部门负责食品安全;交通部门负责考生交通保障,志愿者团队为考生及家长免费发放防暑药品、矿泉水等物资……社会各界纷纷献出力量,为高考保驾护航。
 

   

△公安在考点周围执勤

   

△交警在考点外执勤

  

△供电保障

  

△联通通信保障

  

 

△企业志愿者服务点

  

企业志愿者服务点

  

 

企业志愿者服务点

  

志愿者为考生送上矿泉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