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省交通厅厅长闫晨曦在偏关调研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建设情况

 时间:2020-07-30 21:09       大    中    小     

  

 

  7月29日,山西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闫晨曦深入偏关县,对“长城1号旅游公路0公里标志文化驿站”和公路建设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时强调,必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施工、高效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把公路建设和生态旅游、休闲观光以及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有效带动沿线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更好地惠及城乡人民群众。

  

 

  

 

  参加调研的还有省交通厅副厅长王四小、省交通厅农村公路管理处处长姬鸽。忻州市政府副市长裴峰、市政府秘书三科科长檀晓东,市交通局局长靳泽、市交通局工程处处长李东胜,偏关县委书记王源、县长曲俊安等人陪同。

   

  

 

  闫晨曦一行在长城1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施工地听取了项目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预期效果、目前进度等情况汇报,沿全长80余公里的长城1号旅游公路实地调研后表示,偏关按照省委、省政府做大做强“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版块的战略规划,在建设境内133余公里的“黄河一号”“长城一号”两条旅游公路中措施得力、推进有力。

  

 

  

 

  闫晨曦强调,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必须高度重视旅游公路对于提升旅游景区品质、丰富旅游资源、畅通旅游环线的重要意义;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旅游公路建设时,要坚持尊重自然、体现自然、贴近自然原则,切实保护好、利用好周边环境;必须加强统筹安排,聚焦规划、设计、施工等关键环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两条旅游公路在10月份通车时成为群众观光旅游的亮丽风景线,向全省大旅游格局奠定好偏关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