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县委书记王源调研指导县委党校改造提升工作

 时间:2020-09-11 08:53       大    中    小     

  

 

  9月10日,县委书记王源到正在施工改造的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强调要科学合理规划,统筹好软硬件建设,整合功能利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王文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晋荣陪同。

  

 

  

 

  王源实地查看了多媒体培训室、会议室、餐厅、厨房、教室、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县委党校改造方案及工程进展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委党校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改造提升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委办主任杨才、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俊杰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既定目标,努力创造条件,着力破解难题,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主动沟通、积极对接、不等不靠、勇于担当,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从全面、长远的角度出发,整体推进;要合理安排建设工期,明确责任,赶时间、抢速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建设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提升改造工程建设进度;消防、住建等相关部门要严格验收标准,持续做好监督,确保县委党校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成为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教育培训基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