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县委副书记王文阁调研旅游公路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0-09-15 20:03       大    中    小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王文阁带队调研长城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从省委、省政府打造全域旅游的战略大局出发,坚持目标导向,补短板、促衔接,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旅游公路建设任务。县委办、交通局、林业局、市容环卫服务中心、山西路桥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新关镇、窑头乡、陈家营乡、水泉镇、老营镇、万家寨镇的党委书记随同调研。

  

 

  

 

  王文阁一行沿209国道、长城一号旅游公路边走、边停、边看,先后深入209国道老营至窑头段,长城一号旅游公路老营至老牛湾段、长城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等地,实地查看了路面质量和配套设施完善以及工程进展等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认真分析影响工程进度的因素,会同施工单位与交通、林业等部门现场协调解决。

  

 

  

 

  投资15.9亿元,全长133.609公里的忻州市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偏关县境内第一期工程项目,目前路面铺设已接近收尾工作。王文阁指出,两条旅游路的建成,将成为拉动偏关旅游的新热点,作用明显,意义重大。他要求,施工单位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加强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利好天气,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剩余工作,同时,要扎实做好道路沿线裸露地面覆盖、废弃物料清理、道路两侧绿化、山体坡面复绿,完善交通标示标牌、防护栏安装等方面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完工,按时实现全线通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