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领导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0 10:51       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偏关县四大班子领导纷纷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慰问了贫困群众、老干部、省劳模、困难职工、高级知识分子、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值班职工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高级知识分子、省劳模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安康。在交谈中,县领导向他们详细的介绍偏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发展方向,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偏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并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偏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奉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们高度肯定了劳模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树立好标杆,做好示范引领。希望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劳模,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为偏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他们与每一位贫困群众、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收入等情况,了解生产和生活困难,为他们分别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祝福他们生活越来越好。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他们,帮助其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他们要求,要用足用活用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关心和支持困难群众,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确保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他们先后来到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队、自来水、公安局、交警队、供热、电力公司、融媒体中心、环卫中心等春节值守单位,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向全县春节期间始终坚守在岗的各条战线上的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都与该单位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他们日常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偏关县平安、和谐、 稳定所作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加强值守,立足本职求实创新,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同时,叮嘱大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劳逸结合,并强调要加大对春节值班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