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偏关水泉撤乡建镇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03-13 09:31       大    中    小     

  

 

  3月12日,中国共产党水泉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会议应到代表71名,实到59名,符合法定程序要求。此次会议是水泉撤乡建镇以来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建国,以及由纪委监委、人大常委会、组织部相关人员组成的乡镇换届工作督导小组到会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委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偏关县水泉镇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偏关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强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镇党委书记于杰代表镇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水泉乡过去的工作成果,提出了水泉镇今后的主要目标计划。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全镇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全镇今后发展目标,明确了主要工作任务,对提升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作出了系统部署。

  

 

  

 

  

 

  

 

  

 

  会议动员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决的行动,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赶超跨越发展,再造产业强劲、乡村秀美、人民殷实、村风和谐的新水泉而努力奋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