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新形势 新要求 新任务 偏关县老牛湾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21-03-23 22:09       大    中    小     

  

 

  3月23日,老牛湾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代表47人,实到代表45人,符合法定程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武秀贵,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以及乡镇换届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在充分协商酝酿候选人的基础上,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镇长、副镇长及新一届人大主席团成员。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人民政府镇长及副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号召,参会代表继续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不断开创老牛湾镇各项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美丽老牛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精神要求,直面挑战,抢抓机遇,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找准转型升级的发力点,促进镇域经济加快发展,为实现老牛湾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和富民兴镇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武秀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老牛湾镇今后要加快经济建设,促进农业农村发展;加强公共事业建设,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实现和谐共享发展;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树立政府良好形象。

  

 

  大会始终洋溢着求实、奋进的良好气氛,是一次动员老牛湾镇人民奔向美好未来的大会。镇党委书记杨建青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指出,未来的五年,老牛湾镇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开拓进取;镇党委、镇政府将带领全镇人民群众按照既定的各项奋斗目标,把握机遇、克坚攻难,借势赶超、争创一流;镇领导班子成员也将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努力实现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向县委、县政府和全镇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