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队党组书记王忠华在偏关调研督导

 时间:2021-03-28 17:32       大    中    小     

  

 

  3月25日至26日,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忠华深入偏关调研督导月度调查失业率统计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及劳动力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参加调研的还有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张国栋、办公室主任乔森山、劳动力调查处处长潘会玲。

  

 

  忻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建民,忻州调查队队长翟怀明、办公室主任王锋,以及偏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跃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国家统计局偏关调查队队长董恒陪同。

  

 

  在25日召开的座谈会上,高跃龙对王忠华一行莅偏进行督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汇报了偏关经济发展情况,并重点从加强组织领导、承接调查任务,做好人员选聘、强化队伍建设,落实经费保障、及时足额预算,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宣传动员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偏关县相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王忠华等人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偏关调查队的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后表示满意。他说,县级调查队是国家调查统计工作基础的基础。偏关队今后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市县的部署要求,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收集的数据进行透彻分析,为偏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数据保障;要严要求、高标准把调查统计人员管好、用好,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对数据负责的态度做好调查统计工作;调查统计人员要坚持学理论、学业务、学方法,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确保数据质量;开展调查工作时要环环紧扣,做实、做细、做准确,确保调查数据客观、真实、准确,为偏关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真实、权威数据。

  

 

  范建民对山西调查总队一直以来对偏关统计调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山西调查总队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偏关的统计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偏关统计调查业务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