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杨晓宏同志在高家上石会村参加县委办、高家上石会村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09:05       大    中    小     

6月24日,县委书记杨晓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新关镇高家上石会村参加县委办、高家上石会村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雷平一同参加。

活动中,杨晓宏同志为新党员李敏佩戴党员徽章,叮嘱她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忠诚本色;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苏晋、董面在、韩海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偏关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带领全体参加活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随后,杨晓宏同志请老党员苏晋、董面在、韩海云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斗历程,给在场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晓宏同志表示,在“七一”到来之前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老党员讲党课忆苦思甜,一起回顾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程,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们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的精气神,传承好爱岗敬业勇担当的劲头,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要像老党员一样带着对党的感恩,带着对人民的负责,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做人。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党员发挥余热,做好宣传员、调解员、讲解员,帮助化解好基层矛盾。

在之后的专题党课中,杨晓宏同志勉励全体年轻党员,要向在偏关这片热土上涌现出的梁雷、李林等革命先辈学习,发挥“真苦真穷真实干、较真较劲不叫苦”的偏关精神,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一要不忘初心使命:要牢记党员身份,共产党员是我们的第一个身份,要时刻牢记我们是一名共产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并用一生去践行;要牢记党员初心,一心为民,服务好偏关的老百姓,多关心关注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忧心事;要牢记党的嘱托,要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服从党的决定、响应党的号召,无怨无悔干好组织交办的每一项任务。第二要践行好初心使命:要行使好党员权利,要给县委、乡党委、村支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讲好偏关话;要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尽职尽责,干好偏关事;要树立好党员形象,按照“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态度,展示党员风采,做好偏关人。

当天杨晓宏还就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城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