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老干部艺术团举行“歌颂新时代社会主义、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文艺汇演庆“七·一”

 时间:2022-07-01 10:13       大    中    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情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6月28日晚,由偏关县委组织部和县委老干部局主办、县老干部艺术团承办的“歌颂新时代社会主义,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文艺晚会在县城隆重举办。偏关县广大退休老干部热情高涨,用自编自导的节目表达对党的感恩和热爱之情。

首先,由中共偏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偏关县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文珍同志致辞,王部长表达了对在偏关历史建设进程中做出贡献的老干部的崇高敬意,对为此次汇演辛勤付出的全体演职人员的深深感谢,赞扬他们“退岗不退党、退休不褪色”的对党忠诚和爱国情怀,并祝愿老干部们永驻青春梦、生活充实、精神富足。

节目开始之前,退休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高举右手拳头,个个声音洪亮、庄严宣誓,抒发着对党的一片赤诚。

演出在大型歌舞剧《歌颂新时代社会主义,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分七个篇章,依次是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柱天地间、四个全面擘宏图、五位一体谱华章、千秋伟业强基石、万山磅礴有主峰。

伴随着自创的动听旋律、自编的优美舞姿,借着仲夏火热的激情,老干部艺术团用自己的初心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的喜爱和赞美之情,宣传了满满的正能量,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质朴、最崇高的礼赞!

表演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被老干部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深深感染,要向他们学习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永远激情澎湃、永远跟党走的精神,要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工作、不懈奋斗,为家乡建设、国家繁荣贡献一己之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