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孟勇慰问老牛湾镇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时间:2022-11-24 11:12       大    中    小     

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孟勇与县总工会副主席王冬带着慰问品深入老牛湾镇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在老牛湾镇集中隔离点,孟勇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封闭管理、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隔离点运行和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检查。

他指出,要加强隔离点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深入细致做好消毒消杀。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确保隔离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

孟勇强调,疫情防控离不开广大抗疫人员的坚守和奉献,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不顾自身安危冲锋在一线,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