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王雷平走访慰问高速卡口一线防疫人员

 时间:2022-11-30 09:08       大    中    小     


11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雷平率县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负责人到偏头关高速口、楼沟高速口走访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王雷平详细询问车流量登记、物资保障、力量配备、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值守人员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王雷平指出,高速收费站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是守护偏关的重要防线。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车辆引导和管控,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他强调,大家在履职尽责的同时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共同努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充分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当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