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孟勇实地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30 09:09       大    中    小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孟勇实地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孟勇实地查看了民营医院、蔬菜市场、隔离场所定点饭店、黄码酒店等重点场所的验码测温、消毒消杀、台账登记等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县敬老院、黄码酒店闭环管理和健康监测情况,东升医院院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餐饮店、蔬菜批发市场货物采购、配送无接触式交付情况,并对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时间、频次,重点行业、重点人群“一天一检”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孟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实从细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时刻保持警惕,扣紧责任链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孟勇强调,重点场所人员集聚度高、流动性强、接触频繁。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外防输入”这根弦,立足于防、立足于早,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场、工信、卫健等部门要保持常态化监督监管的强度,督促各类经营主体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核酸日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指导其做好消毒消杀、台账登记等工作。通过高频次、强力度、全覆盖的监督检查有力推动重点场所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