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范彩琴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偏中高三师生

 时间:2022-12-04 12:15       大    中    小     

12月2日,政府副县长范彩琴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到偏关中学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高三师生,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勉励师生在特殊时期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全力备考。

县红十字会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范彩琴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依然十分严峻的形势下,高三师生已成为全社会高度关注关心的群体。做好疫情防控至关重要。

她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高三年级全封闭管理的各项措施,把疫情防控和师生安全放在首位。要强化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服务管理精细化水平,改善在校生活条件,保障在校师生吃、住、学、用、医等各方面需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师生生活影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以实际行动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家长满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