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省供销社监事会领导在偏调研

 时间:2023-03-26 15:58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4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赵洪一行就我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经济运行、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

省供销社审计处处长周丽萍,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赵忠义,省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吴根喜等省市供销社领导一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我县水泉供销社、陈家营供销社、偏关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综合服务社运营情况、农资配送、物流仓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洪指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始终坚守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着力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把基层供销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要利用供销社组织优势,将基层供销社打造成为集多种惠农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成为与农民利益联结更加紧密的基层组织,从而更好地服务三农,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副县长范彩琴,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