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王雷平深入大唐偏关后海风电场开展入企帮扶工作

 时间:2023-03-29 14:35       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工业经济企稳回升。3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雷平深入大唐偏关后海风电场开展入企帮扶工作。

王雷平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值产能、发展规划、基础设施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当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雷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三绿”发展战略,提高认识,真抓实干,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聚焦企业需求,发挥职能优势,集中精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更加精准高效地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惠企利企氛围。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和发展定位,把握新发展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产值产能,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偏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