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任清泉到老营镇调研

 时间:2023-03-29 14:44       大    中    小     

  3月27日,老营镇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副主任常建军及县人大农村工作委会主任杨晋华等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对“公司+农户”产业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任清泉就产业项目发展、春耕备耕、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任清泉要求,镇、村两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县委"三绿"发展战略,结合地域实际,瞄准"设施农业、生态养殖、文化旅游"三大主攻方向,加强农村基层治理水平,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效,不断开创老营镇乡村振兴新局面。当前要在抓好产业项目实施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春耕备耕以及护林防火工作。

  镇村两级干部、部分农户代表、偏关县东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任清泉一行还在大河湾村羊肚菌特色种植基地进行了调研指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