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晓春深入县欣阳供热有限公司开展入企帮扶工作

 时间:2023-03-30 09:22       大    中    小     


3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春深入偏关县欣阳供热有限公司开展入企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刘晓春认真听取了近期供热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供暖面积、物料储备、管网维护等情况,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共同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疏理解决。

刘晓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在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帮扶工作举措,听取企业诉求,积极探索工作新机制、新方法、新模式,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周密组织部署,建立科学有效的沟通、协调、反馈联动机制,形成帮扶合力,转变服务方式,加大问题协调办理力度,提供专业化服务;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加强热力管网监测调控,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满足群众供暖需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