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东银誉集团项目考察团在偏关进行实地考察

 时间:2023-05-12 14:51       大    中    小     


5月10日,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广东银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赖锦玉携维也纳酒店(吉隆店)董事长周伟花、香港银誉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赖文臻、广东惠东县高科技工业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应洪、广东粤东货运配载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龙等人在偏关县老牛湾、乾坤湾、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沿线等地进行项目考察。

县委书记杨晓宏、偏关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建国等一同参加。

考察期间,杨晓宏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偏关县的资源禀赋、特色文化、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产业项目发展优势。她说,偏关县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后花园”,随着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的获批建设,当前正处于两大发展战略的政策红利期,绿色有机农业、绿色新能源、绿色文旅“三绿”发展势能已进入集中释放阶段。投资偏关,将为企业提供叠加的政策支持、成熟的承载园区、丰富的市场资源、广阔的发展前景。

考察团一行对偏关县优质的文旅资源、独特的地域文化、系统的产业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偏关的文旅资源底蕴深厚、政策叠加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一流、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看好,并对深化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表现出极大兴趣。

据了解,当前偏关站在新的发展历史起点上,将依托资源、区位、政策优势,深入实施绿色有机农业、绿色新能源、绿色文旅“三绿”发展战略,在打造独具地域特色的现代农业板块上求突破、在打造彰显资源优势的清洁能源板块上求突破、在打造深度集聚融合的文旅产业板块上求突破、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板块求突破、在打造辐射效应强劲的物流园区板块上求突破,并将坚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理念,为广大投资商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温度,创造更优质的政策厚度,拓展更开放的招商广度,真诚希望、热情欢迎各地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亲身走进偏关,与当地干部群众携手并肩、真诚合作,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