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偏关县开展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3 17:46       大    中    小     


5月12日,偏关县开展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防灾减灾宣传期间,偏关县结合本地灾害风险特点,针对性开展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灾害风险识别和自救互救能力。防灾减灾更要“防患于未然”。推动风险治理向事前预防转变,对重点灾害隐患进行科学评估,制定系统性应对预案,形成防灾减灾治理的新机制。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完善防灾措施,努力从源头上加强防范化解风险,有效提升防灾减灾效果。


县应急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红十字会,消防队,气象局,公用事业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