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偏关县信访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3-05-17 10:10       大    中    小     


5月16日,偏关县信访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春主持。

活动现场,信访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册和条例解读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解读与人民群众切实相关的《条例》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条例》等信访领域法规政策,引导市民群众强化法治信访思维,依法文明理性反映情况、表达诉求,切实提高群众对《条例》的了解和参与度。

为做好《条例》落实年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国家信访局《条例》落实年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省市信访宣传工作要点,偏关县信访局将接续推进《条例》“五进”活动。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发挥人民满意、群众认可的优秀信访干部引导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在全县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