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建研院助力偏关教育爱心捐赠岳家村小学

 时间:2023-06-01 09:51       大    中    小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驻偏结对帮扶单位中国建研院走进岳家村小学开展“情暖乡村校园,助力乡村教育”爱心捐赠活动。

副县长王春琢参加活动并致辞,随后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关怀与问候。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为参加捐赠活动的嘉宾敬献红领巾。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建研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在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同时,探索更优更长效的乡村振兴帮扶模式。以央企的担当,用心、踏实地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偏关的发展奉献着力量。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公司再次走进校园,为师生们送来了被褥等生活用品,勉励孩子们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并对学校落实好“双减政策”、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出殷切期望。

岳家村小学对中国建研院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把社会的关怀作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