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告】忻州市忻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紧急寻找忻府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第5号)

 时间:2022-02-27 22:18       大    中    小     

  经对忻州市忻府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米某某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该密接人员于2月22日16:00-17:30前往家家利附近体育馆下面的舞厅跳舞。

  经对忻州市忻府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张某某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该密接人员于2022年2月22日15:00左右到团结路华美超市对面老潼关夹肉馍吃饭(本人回忆当时有吃饭人员5-6人,姓名不详),吃饭后约16:00-16:30到对面华美超市购物。 

  为此,提醒广大居民,凡2022年2月22日在上述时间段与米某某、张某某处于同时空、同空间的人员,应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报告,配合所在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做好相关管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嗅(味)觉等异常症状,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忻府区新冠疫情防控办(联系电话:0350-2020518)报告,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群众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个人防控措施。   

  忻州市忻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6日

  

  

 

关闭本页